【與國際接軌的新知識管理】分享講座

     

面對當今全球變動快速、產業結構急遽調整,若干政策亦面臨前所未有之挑戰,台灣要能在此一變動中生存,必須仰賴深入、有系統的分析技巧。同樣的,產業分析師亦必須學習新的工作技能,方能與國外知名顧問師並駕齊驅,並從與日、韓、陸精英競爭中脫穎而出。

   「知識管理」是千禧年來的一門顯學,不論在企業、組織或個人,皆是注目的焦點;同樣地,對於產業分析師而言,亦是重要的一環。爰此,本次分享講座特請智磊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林總經理,除將用宏觀角度及實務案例來詮釋知識管理,將近年來的觀察一次分享給與會者外,更將針對知識管理舊手法新應用的議題,聚焦如何透過專家與社群進行留住知識、知識移轉的策略與創新思考議題進行分享,誠摯歡迎有興趣的人士踴躍報名參加。

 

 

u  日期:89 () PM13:30AM16:30,共3小時。

u  日期:96 () PM09:30AM12:30,共3小時。

u  地點: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新館209室或工研院4002(暫定)

u  費用:會員免費參加,非會員酌收1000元。(原價3200)

u  報名時間:722日至86; 722日至830

u  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http://www.apiaa.org.tw/activity_show.php?id=55&page=1

u  注意:人數未逹30人將改期或取消

 

【智磊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】

 

 

 

 

 

 

Copyright 2011. iCo Knowledge Services Co., Ltd.